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2024春季一日遊 

  地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日期:2024年五月04日(星期六)

   詳細內容請見 活動DM>>>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2023福音月刊

   

   12月月刊>>>            11月月刊 >>>           10月月刊>>>

    9月月刊 >>>            7-8月月刊>>>           6月月刊>>>

    5月月刊>>>             4月月刊 >>>             3月月刊>>>

    

 

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

  

         我們一起來事奉

   教會的聖工正一樣一樣的展開為何要不斷地推展宣教及教會栽培事奉呢讓我想起這些年來愈來愈密集的天災人禍四月3日地震,令我想起2016年除夕台南地震大樓倒塌奪去百餘人命。事隔8年花蓮瞬間奪去幾條人命及至大樓倒塌傾斜。原本我們以為舒適安全的道路,及大樓的居住應是安全無慮,沒想到在無任何警訊下會崩塌。

讓我再次想起上帝的偉大奇妙,維繫大自然的穩定力量豈是人所能作到,若非出於上帝,走山與地震讓我們看見人的有限和無能,另一方面也讓我們體會人真正需要的是真平安與永恆的生命。教會就是此一福音的管道;其一就是將人引領回到上帝永遠的國度,使永生的應許與今生的福份都能從神而得。其二就是向世人宣講上帝的權能;這一切是由祂創造,由祂命定,祂的能力蘊藏在全地,人永遠無法勝過創造的主。為此!我更加肯定今日教會為主的事奉是如此有價值和珍貴。

教會的事奉可多也可少,不論多或少,相互的摩擦、抱怨、及事奉的標準、態度、和個人的情緒、性格…都會隨時暴露,於是我們就會習慣性的將這一切的不如意加諸於自己不夠敬虔或他人不夠屬靈…等,當然!就會有會眾彼此產生的信仰與生活(生命)的不洽當語言,進而影響自己的信心,這是何等可惜與不智的信仰。

      教會有許多的事奉正在進行或正在計劃中進行或尚未成形的計劃,但我仍然非常關切會友們的屬靈生命的光景,生命不勝於一切嗎?生命才是上帝關心的嗎?上帝關心的就是教會所關心的!建造會友的生命是教會持續不間斷的方向。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今日所為都為一重要的目標;引人重拾生命,回到上帝面前。 

 

 

聚會時間 聚會時間

 

                          [ 教會例常聚會時間表 ]                   

聚會時間聚會內容聚會地點
週日 上午09:30主日崇拜教會二樓
週日 上午09:30兒童主日學教會三樓
週二 晚上20:00週二小組教會三樓
週三 晚上20:00禱告會教會二樓
週五 晚上20:00週五小組教會三樓
週六 下午17:00學青團契教會三樓
週六 晚上19:00大社團契教會三樓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基督教 恩信教會

電話:04-24622502 | 傳真:04-2462145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7巷29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