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2024春季一日遊  報名開始囉! 

  地點: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日期:2024年五月04日(星期六)

  名額:80位

   詳細內容請見 活動DM>>>

網頁文章 網頁文章

   

     

  2023福音月刊

   

   12月月刊>>>            11月月刊 >>>           10月月刊>>>

    9月月刊 >>>            7-8月月刊>>>           6月月刊>>>

    5月月刊>>>             4月月刊 >>>             3月月刊>>>

    

   

 本月金句: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

   因為主曾說:我總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所以我們可以放膽說:主是幫助我的,我必不懼怕;

   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希伯來書十三章5-6節

牧者的話 牧者的話

  

          恩信"十週年"感恩         羅世興牧師

     你們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這並不是出於自己,乃是 神所賜的;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              聖經弗二:8-9

教會設立與命名

一、弗二8”,因著豐富的憐憫讓我們認識 神的恩典,這恩典就是祂的恩慈,我們原是不配得的。 神的赦罪之恩,這是白白賜給願意來到祂面前的人,這恩典是一項生命的盼望與重生,也是人無法用盡世界的一切來換取(得),這是何等奇妙的恩。

親愛的弟兄姊妹暨朋友!恩信教會的設立就是秉持此一豐富的憐憫,將我們所得之恩也藉由教會傳揚給未曾聽到或未曾接觸、未曾認識基督者。這是教會設立與命名的因素之一。

二、弗二8 得救是本乎恩,也因著信,有恩臨到,是一件何等喜樂之事,但並非人人皆可得著。為何?首先得救意為今生使我們脫離 神的忿怒,這忿怒是因我們的不虔不義(羅一18原來, 神的忿怒從天上顯明在一切不虔不義的人身上,就是那些行不義阻擋真理的人。)所謂「不虔」,就是「知道神,卻不當作神榮耀祂,也不感謝祂」(羅一21)──這就是對 神態度驕傲,以致引致「不義」──行為的敗壞。其次是來生得享 神樂園的福份,得著永生的應許。

然而要得此!必須以『信』為根本,不是用你的財富、功名、才華、能力或其他的方式取得,更不是用行為(善)可以替換補足(弗二9也不是出於行為,免得有人自誇。人不能靠行律法而賺取救恩,一方面沒有人能將得救歸功自己。

親愛的弟兄姊妹!教會的設立的第二因素就是造就信徒在信心中被建立。教會的設立實在是出於 神的恩,並非出於我們的能力和行為。今日我們只是 神的器皿,願恩信教會從開始因神話語設立也完成神所託付,這才是最重要的。

使命傳揚基督福音,建立教會

教會設立的宗旨目標是傳揚『基督福音』,這福音就是『有福的信息』,也就是『好的消息』。

   教會以宣教為主軸,宣講天國的福音,就是聖經上所提的福音,是從這位創造宇宙萬物的神而來,祂看到世人因著罪而來的勞苦重擔、心靈憂傷,心中沒有盼望,祂憐憫我們、顧念我們,祂要告訴你我一個極大的『福音』,就是祂差遣祂的獨生兒子耶穌基督來到世間,為要卸下我們的重擔、醫治我們的憂傷、賜給我們永生的盼望。

   因此傳福音不是傳教,是把福音傳給人,不是把宗教介紹給人,宗教只是勸人為善,但基督的福音是告訴世人『神救恩的計劃』,把我們從那因『罪』而來的捆綁中拯救出來,使我們重新恢復起初那永遠的生命。這就是恩信教會設立的使命。

感恩--恩信教會十年寒暑歷程,載滿 神豐富之恩

十年經過流淚谷,行過無數次的事奉挫敗,我們確實明白 126:3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我們就歡喜回顧十年歲月的事奉,我們恩信教會確實經歷許多教會未曾經歷或不容易經歷的奇妙作為。2012設立的初期至今不忘主所託付之初衷,也以信心建立教會與傳揚基督福音,憑信心經歷 神豐富的供給。

我們的主基督耶穌對恩信教會奇妙偉大的作為。親愛的主內弟兄姊妹暨關心我們恩信的親朋!我們所信的主是行奇妙大事的,在祂沒有難成的事,我們只是要以信心和行為來經歷與見證祂。我們已經開始體嚐 神所賜予的福,如今更需展開信心以行動一起來領受主從天上來的應許吧!

禱 祈這是對恩信過去、現在與未來的感恩與期待

過去

  --我們付出了汗水與心血,收穫了學習與喜樂

  --我們付出了努力與委身,收穫了豐富與成長

  --我們付出了堅持與信心,收穫了成果與經歷

現在

  --我們將繼續耕耘主耶穌所託付的使命

    “委身”-------才能經歷 神

    “傳揚福音”--才能真平安

    “渴慕真道”--才能得祝福

未來

  --我們一起來經歷

  未來的事奉路上,等待我們的也許是荊棘,也許是許多的艱難,我們不知道。我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應該堅定跟隨主基督,對未來信心更堅定。

 

 

聚會時間 聚會時間

 

                          [ 教會例常聚會時間表 ]                   

聚會時間聚會內容聚會地點
週日 上午09:30主日崇拜教會二樓
週日 上午09:30兒童主日學教會三樓
週二 晚上20:00週二小組教會三樓
週三 晚上20:00禱告會教會二樓
週五 晚上20:00週五小組教會三樓
週六 下午17:00學青團契教會三樓
週六 晚上19:00大社團契教會三樓

 

                                        

                                          

 

                         


                                      

 

                                     

 

                        

 

聯絡我們 聯絡我們

 

基督教 恩信教會

電話:04-24622502 | 傳真:04-24621456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57巷29號